Nuffnang

Sunday 4 April 2010

是否那是个好回忆?

,我就看的多啦。女人在世上也见过不少。但在我生命中,只有两个女人是我会说是世界上最美的。不用说,第一个可定是我曾经失去过的女朋友,但另一个只是我的很久很久失去过的好朋友。没想到我今天会见回她在教堂。
.
开始时,我有点不相信我见回她因为我以为她已搬走了很久很久以前。当我真的确认她之后,我都又有点尴尬要跟她打招呼当我跟她碰上面对面,因为她男朋友在她身边。嗨!打又不是,不打又不是!打了又怕她不睬我,不打又跟礼貌上已打败战!So how?结果我就没有跟她打招呼。 我只想问“为什么女人通常有了另一半就会变成另一个人?”。有可能我还是很天真,因为我根本只是想点简单的东西!或者是我是个死心不改的人(金牛座人)?有时我真的是很迷惑,因为没有一个可以给到我一个很满足的答案。
.
Ok,就讲回第一个美的女人,其实有很多很多很多人问过我一个问题。就连我自己的好兄弟们都问过我很多次,其实“我已忘了我的前女友吗?”。我当然会想了又再想啦!但我的答案会是我还没忘记她。有几多个人会忘记他/她的第一个恋爱!我也都永远不会忘记她,因为我的今天就是她造成的。哈哈,想回都好笑!其实就是她教我怎样谈恋爱。如果不是,我已经是个全职的吹球神。我任命,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我都很乐观的真心祝福她当我知道她已经找到另一个。但如果就算她再次失败在这段爱情里,我都不会想要吃回头草。哈哈。。。满意吗,兄弟和朋友们?“是否那是个好回忆?”。我会说“是”。
.
我已经转了我人生最重要的目标啦!事业为重!请别再问关于爱情生活啦!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尤其是我的兄弟们。遂愿吧!没有就没有的。就算怎样勉强下去,“勉强是没有幸福的”!你不烦,我都烦啦!哈哈。。。
.
不讲了,我还要7点多起身作运动。再讲我就会睡不醒啦!晚安!

9 comments:

  1. bro, got bit improvement.. but still lots of space for improvement.. hahhahah..... some sentence gotta rearrange, some words gotta change.. hope to see ur next blog in mandarin soon.. add oil lo!!! :)

    ReplyDelete
  2. 你的华语很可爱叻!!! christine说得对,需要词句重组。有进步!=)加油吧!my mandarin also very cham d... hahah!!

    ReplyDelete
  3. 幸好还赶得及在你delete前看这个blog...你的华语真的很"有脆"。。。哈哈哈。。。为什么是失去的好朋友?你们吵架了啊?

    ReplyDelete
  4. x'tine: a bit only ar? i type this for more than 1 hour le. anyway, i tried my best to make every sentence. maybe it's bad bcoz i direct translate everything from cantonis into mandarin.

    dellynn: aiay, v r on the same boat. how often do v practise mandarin nowadays. haha.. most of my frens (except U'mates) do speak cantonis wif me.

    yh: 有趣了!哈哈。我不会侧掉这篇东西啦!这么经典!对吗?

    ReplyDelete
  5. bro, i didn;t say it's bad at all.. it's just funny.. haha... anyway it's good to have such classic blog once a while... :)btw, dun be so greedy.. i say a bit so u have more space for improvement... hahaha...

    ReplyDelete
  6. Yea...thumbs up for this classic blog...nice 2 amuse us once in a while..haha...

    ReplyDelete
  7. OMG! ur mandarin! its really really terrible leh...wat de~~~~~~ lol!!
    不要假假啦你,after告诉你我在midvalley 看到你的ex后,就知道你不爽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kevin kevin:你的华文真的是‘很好’咯。。我真的对你又‘佩服’又好笑。。哈哈。不错不错让我读书读到闷时能笑一下。

    ReplyDelete
  9. everyone: wow, i didn't expect to have such a response. everyone ought to give their opinion and i have to accept. thanks.

    ReplyDelete

Google adsense

kEv!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