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4 April 2010

是否那是个好回忆?

,我就看的多啦。女人在世上也见过不少。但在我生命中,只有两个女人是我会说是世界上最美的。不用说,第一个可定是我曾经失去过的女朋友,但另一个只是我的很久很久失去过的好朋友。没想到我今天会见回她在教堂。
.
开始时,我有点不相信我见回她因为我以为她已搬走了很久很久以前。当我真的确认她之后,我都又有点尴尬要跟她打招呼当我跟她碰上面对面,因为她男朋友在她身边。嗨!打又不是,不打又不是!打了又怕她不睬我,不打又跟礼貌上已打败战!So how?结果我就没有跟她打招呼。 我只想问“为什么女人通常有了另一半就会变成另一个人?”。有可能我还是很天真,因为我根本只是想点简单的东西!或者是我是个死心不改的人(金牛座人)?有时我真的是很迷惑,因为没有一个可以给到我一个很满足的答案。
.
Ok,就讲回第一个美的女人,其实有很多很多很多人问过我一个问题。就连我自己的好兄弟们都问过我很多次,其实“我已忘了我的前女友吗?”。我当然会想了又再想啦!但我的答案会是我还没忘记她。有几多个人会忘记他/她的第一个恋爱!我也都永远不会忘记她,因为我的今天就是她造成的。哈哈,想回都好笑!其实就是她教我怎样谈恋爱。如果不是,我已经是个全职的吹球神。我任命,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我都很乐观的真心祝福她当我知道她已经找到另一个。但如果就算她再次失败在这段爱情里,我都不会想要吃回头草。哈哈。。。满意吗,兄弟和朋友们?“是否那是个好回忆?”。我会说“是”。
.
我已经转了我人生最重要的目标啦!事业为重!请别再问关于爱情生活啦!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尤其是我的兄弟们。遂愿吧!没有就没有的。就算怎样勉强下去,“勉强是没有幸福的”!你不烦,我都烦啦!哈哈。。。
.
不讲了,我还要7点多起身作运动。再讲我就会睡不醒啦!晚安!

Google adsense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