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10 March 2009

母是成功,子又是成功..

唉呀!
是"成功是失败之母"或者是"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每次都弄乱.. so sad..
为什么要失败才可以成功?
为什么不可以是"母是成功,子又是成功"的?
每个人不是只是要成功而不是失败的meh?
如果你再问我,我都是不会分..
哈哈..算了吧!
有限"公司"..

原来这世上还有很多好人的..
没想到还有人雪中送炭在我这么倒霉的时候..
衰到连PRP report都没印..
Aseptic lab又糟多一次..
现在连拿"鸡蛋"都很普通了..
所以我连一点紧张都不会有..
见到D&C老师都没用,
他也不会给我答案!

想什么啦!
想要怎样找回那RM30来贴回"L"plan"budget还好啦!
钱最重要,没钱,什么事都做不成..
朋友就在想要怎样赚钱,而我在想要怎样找工..
咳!真没前途,打死工..
四方头脑,死板板..
有钱就可以背叛自己..
Lolzzz

Hmm..
算好啦,我才用大半个小时来打..
放水一点点因为是我的第一次,
还有进步的空间..=>

3 comments:

  1. 你的中文程度真的有点‘嘛嘛地’。。哈哈。。别那么执著于母和子。。最重要的是从错误里学习。。人总是会有‘三衰六旺’的时候。。记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吃了蛋后,好运就会降临了。。加油!!期待你的下一篇中文的blog。。

    ReplyDelete
  2. no wonder he dun understand.. so many 4 words letter... ha...

    ReplyDelete
  3. yea larr.. i dnt think MCC would understand this either.. lolzz

    ReplyDelete

Google adsense

kEv!n

Nuffnang